荷花绿叶

这几件事,只有聪明的女人才会做

Joan:

1、不断地帮助别人
我们都知道扶不扶这个事件,遇到事情的时候,每个人都会做出属于自己的反应,都有自己的道理,我们也应该尊重。

而有些人,他们仿佛总是把自己放在最底层,当别人遇到困境的时候,及时的让别人从困境中走出来。

这类的女人的心思很深,她们知道去帮助别人,然后让对方对自己怀有好意,其实她们也是在未来的路途上为自己寻找助力。

2、经常听别人的意见
当在会议上的时候,在学习的时候,我们不可能一帆风顺,我们总会有遇到困难的时候,有需要几个人答辩的时候。

她们从不主动发表自己的意见,而是在听大家的意见之后,然后再总结一下,发表出自己的意见,知道怎么把握人心。

听从别人的意见是好,可是如果经一直这样,从不发表自己的意见,那么会在大家的心目中留下不积极的形象。

3、不会主动反驳别人
当我们与别人意见不合的时候,我们是去反驳呢,还是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?肯定都会有自己的想法,这是可以理解的。

当你反驳别人的时候,你自己心里不舒服,别人的心里更不舒服,会让两个人的关系闹得有点僵,我们都喜欢别人顺着自己,不喜欢别人逆着自己,这是人之常情。

如果一个女人懂得不主动反驳别人,然后把自己的意见压在心里边儿,等到适当的时机说出,那么这个女人很聪明,也极有城府。

4、隐藏自己的情绪
都有隐藏不住自己情绪的时候,或兴奋或激动,或愤怒,当我们面对这些极端的情绪的时候,我们是怎么处理呢?

有的人会把这些情绪直接发泄出来,不管别人的想法,这种做法是不推荐的,因为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引起什么样的后果。

有的女人会善于隐藏自己的情绪,喜怒不于色,不容易让别人窥探到自己的心事,把自己所有的事情压的极深极深,很厉害,我也很佩服这种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